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案例
  •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0天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0天】从小就是小粗腿儿,加上大学之后跑步什么的比较多,所以小腿非常…尴尬。我腿应该是脂肪厚肌肉也多的那种,而且腿骨不值,膝盖下方的那个位置有个空隙,再加上肌肉外翻,所以腿形非常不好看。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7天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7天】除皱瘦型素注射小腿第七天,前三天的时候有觉得腿酸酸的,用不上力气,后几天基本没什么感觉了,维度没有变,肌肉变化也不大不过前几天小腿真的是挺酸的,基本都在家没有走过路,除皱瘦型素目前还没有发挥作用,不知道是对我无效还是没有到很好时间,会再等等看。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3天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3天】第十三天,没有肿胀感了。[:0]小腿肌肉有明显软化,但是围度基本无变化,已经做好几个月后补打第二针的打算,这几天搬家什么的,轻微搬了一些重物,不过不是很多,应该没有什么影响。能看出来小腿肌肉还是很明显的。

    北京奥德丽格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26天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第26天】效果就还是很满意的,术后基本一个月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了,但是讲真,肌肉比起以前真的软了很多,围度今早量了量,没什么变化已经不跑步也尽量避免小腿发力的运动了,就较多游泳什么的。

    医院介绍: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大连、深圳等地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加拿大温哥华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

    奥德丽格依托“丽格医生”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以亚洲较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致力于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真正将医疗美容服务与亚洲知名整形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

    未来,丽格医美继续秉承“把美容,托付放心医生”的企业文化理念,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坚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用专业医疗技术造就全人类的美丽事业。



      阅读:北京奥德丽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北京奥德丽格睑外翻矫正效果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利利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埋线提升术、全面部注射微雕
  • 万连壮
    职   称:
    擅长项目:内窥镜双平面隆胸、内窥镜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手术。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二级递进式SMAS技术除皱术、不明注射物取出、神经性损伤修复及整形后严重并发症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