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 > 北京名媛复合彩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 北京名媛复合彩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2-17 来源: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
  •   皮肤暗黄怎么办?想美白不断的买美白护肤品,效果却并不显眼,告诉你皮肤暗黄美白的方法,复合彩光嫩肤有能让你皮肤迅速变白,恢复光滑水嫩的神奇功效,让美丽与您相伴,生活阳光灿烂!那么,复合彩光美白的效果怎么样呢?北京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


      复合彩光具有三大优势:


      全面治疗:复合彩光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皱纹、斑点、红血丝等。


      深层护理:特定波长的脉冲强光能量可穿过表皮,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其分解吸收。治疗的同时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可使胶原组织增厚,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安全方便:复合彩光嫩肤术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不伤肌肤,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复合彩光美白的效果:


      复合彩光美白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一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复合彩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


      北京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示:想要复合彩光嫩肤美白有好的效果,就一定不能忽视掉术后的护理,做完复合彩光嫩肤美白后一定做好防晒补水,防止黑色素再生,这样才能持久保持美白效果。


       阅读:北京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3号楼1至2层商业135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自成立至今,已拥有香港、台湾、北京、苏州、济南、郑州等多家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延续了“由内而外,集美一生”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