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 > 北京名媛吸脂去眼袋好不好
  • 北京名媛吸脂去眼袋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
  •   现在我们因为生活的压力,经常熬夜等原因,眼袋和黑眼圈真的是越来越多,为了能够去眼袋,我们应该要好好休息,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的。那么,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诊所自成立至今,已拥有香港、台湾、北京、苏州、济南、郑州等多家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延续了“由内而外,集美一生”的美容精髓,倾力打造“美若天成”的医美理念,目前已发展成为医疗整形美容界的娇娇者。集美医疗美容整形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率先引进前沿先进设备,将进口技术与精湛艺术完美融合。

    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眼袋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吸脂去眼袋利用脂肪细胞没有再生能力的特点,将眼袋部位过多的脂肪抽取出来,手术后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不会再增加,体积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吸脂去眼袋是不会反弹的。

      术后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眼部保养,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用眼疲劳,这样也能有效防止眼袋复发。吸脂去眼袋的脂肪去除量是根据爱美者个人情况确定的,也不能去除太过,以免出现副作用。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有效安全:眼袋吸脂器有很强的选择功能,能对眶内脂肪进行选择性液化与抽吸,且能有效的避免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有较好的安全性。

      2、准确定位:因为吸脂祛眼袋术中全程都有数码监控,在手术中可以通过电脑显示屏实时的查看眼眶内的组织结构,准确的对眼眶内的脂肪进行准确的液化、抽吸,使下眼睑皮肤能够更平整,两侧的下眼睑能够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即使眶隔内的脂肪被吸出之后表皮组织也能光滑平整,下眼睑皮肤也不会松弛。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名媛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名媛颧骨整形术后多久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3号楼1至2层商业135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集美名媛医疗美容自成立至今,已拥有香港、台湾、北京、苏州、济南、郑州等多家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延续了“由内而外,集美一生”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