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眉毛种植怎么样
  • 北京微丽眉毛种植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9-04-05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眉毛是人脸上的形象,眉毛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脱落,这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虽说可以通过化妆或者纹眉来改善,但还是治标不治本的,更感觉生活中大半时间都浪费在了化妆上。所以,眉毛种植就成了人们的好的选择,那么,北京微丽眉毛种植怎么样




    北京微丽眉毛种植怎么样


    增加颜值

    眉毛作为人脸部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自古至今人们都是非常重视的,眉毛从某个角度来说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态度。一对很漂亮的眉毛对我们有加分效果,不同眉形给人留下的印象也不同。


    效果自然

    眉毛种植手术对于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眉毛缺失或是稀少都有很好的效果。由于眉毛种植手术移植的是自身头发,因此需要做定期的修剪。因为新长出的眉毛会像头发一样的生长。大概需半个月左右修剪一次。如果不及时修剪,会出现尴尬、杂乱等情况。


    一般眉毛移植手术完成后三个月左右。新眉毛才会开始生长。大概看到效果的时间需要在眉毛种植手术后半年才能看到真正的效果。选择眉毛种植手术的毛囊时,要选择与眉毛相近的发丝毛囊,这样长出的眉毛才会更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微丽眉毛种植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