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头发种植后可以吸烟吗?
  • 北京微丽头发种植后可以吸烟吗?
  •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由于社会竞争越来越大,人们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而压力大是很容易引起脱发,尤其是男性朋友。而当压力大时,有很多男性朋友都会习惯用吸烟来缓解,那么头发种植后可以吸烟吗?请听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介绍!


      头发种植后可以吸烟吗?


      做完头发种植后是不能吸烟的。头发种植后是新移植的毛囊汲取营养的时候,如果血液循环不好,就不能给移植的毛囊提供充足的营养,当毛囊缺乏营养时,就会逐渐枯萎不能成活,也就不能长出头发,从而导致头发种植手术失败。所以,吸烟对头发种植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建议有吸烟习惯的求美者要戒掉。


      植发后会狂脱发吗?


      其实植发后掉发的现象是很正常的,表面上看植发后头发掉落了,但是毛囊在生长,狂脱期过后新的头发就会长出。狂脱期的头发掉落一般持续15~30天之间,狂脱期过后新的头发就会长出。


      另外,植发后原来的头发脱落,只是因为将健康不受激素营养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并不能治疗原来的头发脱落,因此原来的头发会脱落的。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植发失败。这是每个做植发的发友们都不愿意面对的。手术失败主要是移植的健康毛囊没有成活,导致头发继续掉落。这个时候需要到专业的植发医院进行专门的毛囊检测来了解详细的情况。


      因此,为了避免手术失败,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建议发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只有正规的植发医院才能对手术有效果保证,并且这些正规的植发医院都会在手术一年后对手术者进行跟踪和回访。让每一位发友都能达到自己比较满意的手术植发效果。


       阅读: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