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
  • 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
  •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我们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一个谢顶的男人,但是几乎看到不到一个谢顶的女人。在爱美这件事儿上,女人十分要比男人有发言权。在面对脱发,大多女性都会采用植发来改善。那么,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呢?请听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介绍!


      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


      1、狂脱期:表面上看植发后头发掉落了,但是毛囊在生长,狂脱期过后新的头发就会长出。


      2、植发手术后原来的头发脱落,植发手术只是将健康不受激素营养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部位,并不能治疗原来的头发脱落,因此原来的头发会脱落的。


      3、植发手术失败,这是我们每个做植发手术的发友们都不愿意面对的。手术失败主要是移植的健康毛囊没有成活,导致头发继续掉落。


      头发移植后注意事项:


      1、因头发移植术中采用麻醉药物,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等不适,要多休息。


      2、头发移植后须牢记医嘱,并按医嘱执行,以保证顺利恢复,并减少术后不适。


      3、睡觉时要用较高的枕头。


      4、头发移植后5天内不要运动,3周内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护手术区域。


      5、头发移植后第2天回医院复查、换药。


      6、头发移植后4天内不能洗头,4天后可用洗发剂洗头,植发区要轻轻揉搓。


      7、至少在手术后7天才能佩戴假发。


      8、头发移植后7-10天枕部供区切口拆线。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呢”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北京微丽头发种植后可以吸烟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