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 北京微丽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脱发现象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这让很多人非常的苦恼,有的人选择了药物治疗脱发,但是治疗的效果一直不怎么理想。随着医疗技艺的飞速发展,产生了一种可以有效治疗脱发难题的好方法,那就是头发种植。下面请听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的详细介绍!


      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头发种植较常见的后遗症就是毛囊炎,但是这个经过调理之后会慢慢好转,较严重就是动静脉漏,是一种非常罕见的并发症,当在颞部种发时,这些地方血管较多,扎孔的时候,如操作不当易造成动脉静脉之间“短路”,血管跟着变粗,进而鼓起来,外人很容易看出来。当然,这些都是可以进行治疗处理”。总体来说,如果选择正规的医院,医师的临床技术过关,头发种植手术是十分安全的。


      头发种植术后如何护理?


      1、药物护理:在术后求美者可以通过咨询相关植发专家,以了解到适合自己的药物,通过口服或喷雾等方法,这些药剂可以极大的加速头发种植后的恢复过程。


      2、渗血情况:因为求美者具体的身体情况不同,所有可能有部分在头发种植术后会出现轻度渗血的情况,可以采用消毒纱布轻压一段时间便可。


      3、痂皮移植:在接受玩头发种植24小时偶,求美者需要采用3%双氧水和生理盐水混合喷洒在小血痂区域,等待1~3周时间便会自行脱落;


      4、肿胀:如果求美者在接受玩头发种植术后出现了额头或鼻梁处水肿,植发专家告诉求美者这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在睡觉时通过用两到三个枕头将头部抬高并放置冰袋与水肿处加速恢复。


      较后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温馨提醒:要做头发种植术,为保障手术安全,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为什么植发手术后还会掉头发?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