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 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对于有秃顶烦恼的人士而言,头发种植无疑是一种有效的措施。对于头发种植,想要植发的人士较关心的莫过于两个问题,一是价钱,二是效果。价格这个说不准,但植发后的效果我们倒是可以探讨一下,到底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请听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介绍!


      植发优势


      不易脱落——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初植上去的毛发开始有休止期,约需3-6个月不等,在休止期内刚植上去的毛发可能还会脱落,但过了休止期后植上去的毛发就开始复苏,长出新毛发来,此后将不易脱落。


      安全无痛苦——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


      术后无痕迹——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医生根据患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


      成活率高——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接近满分,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长期不掉落。而且移植后的头发可长期存活、生长,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引起脱发。


      不过,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头发种植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必定会有一段狂脱发期,这个时期内,种植上去的头发在经历换茬脱落期,头发会不断脱落,这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过程。经过这段狂脱发期后,头发就会重新生长,种植上的头发以后就长期不脱落了。


       阅读:北京微丽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