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
  • 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
  •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发际线是头发的边际线,过高过低都会影响面部五官的协调,而如果发际线美,那么整个人也美了一半。所以就有很多对个人发际线不满意的朋友想做发际线种植,但是担心调整后发际线的头发容易脱落,那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请听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专家介绍!


      发际线种植通常是因为发际线过高或者过低,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方法来调整发际线,但是采用的都是植发技术。医师根据受术者的情况与意愿,设计发际线种植方案,然后通过提取受术者自身的毛囊进行移植到设计好的位置。


      发际线种植会不会很疼呢?


      发际线种植是没有疼痛感的,在术前,医师会给植发者进行局部麻醉,因此,手术中一点疼痛感也没有,舒适轻松;而且术后痛感很小,几乎感觉不到,术后可以立即回家休息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发际线种植会带来疼痛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麻醉的效果和安全性。


      发际线种植后容易脱落吗?


      由于移植的毛囊带有毛发,所以术后发际线种植效果可见。待毛囊成活后,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不过,在新的毛发长出前,移植的毛发脱落后,新的毛发才会长出来,所以求美者无需担心。


      另外,新的毛发长出来后,受术者也需要加倍呵护,这样有助于毛发的成活与生长。术后求美者不能马上触碰种植部位、尽量不要吹风、不沾水不戴帽子等,一般术后5天后方可洗头。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温馨提示:日常饮食要均衡,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与药物,平时要少运动,睡觉要多注意,卫生要干净等。总之,一定要谨遵医师,认真执行,这样才可以保障植发效果。


       阅读:头发种植以后还会脱发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