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4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由中国著 名微整形专家方跃明博士创建,悉力为求美者提供极 致性价比的杰出医美服务,立志成为中国好的医疗美容品牌,让人人享有美的权力!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以私家医疗服务理念为核心,建立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致力于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网络,坚持与客户永远一致的服务立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新的医疗体验。

      医生介绍:

      陈凯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各式注射技法、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真皮层基质疗法。

      荣誉:

      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委员暨长期会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 一届微整形专家组委员暨教师,台湾微整形面雕艺术水晶奖。

      方跃明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资历与荣誉:

      曾先后担任“爱贝芙”及“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美容中国区技术总监

      1986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0年12月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博士学位,原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皮肤科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方跃明医学博士中国注射美容第 一针国内很早从事注射美容的专家之一,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美容中国区技术总监,上万例的手术成功案例,“三合理”注射技术闻名中外,一直为众多影视明星进行无创注射,有“天 王 级巨 星青春保护神”的美誉。

      方跃明博士在非手术医学美容领域独树一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尤其在注射美容领域,经过上万例的临床实践,多年致力于推动非手术医学美容国际新潮流,通过无创的方式,实现求美者做年轻漂亮的自己,进而达到“身、心、灵”整体协调的美的境界。



      阅读: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双眼皮下垂如何治疗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