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
  •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0天】【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方跃明博士】今儿陪大芒果童鞋来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顺便自己脑子一热也做了个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之前做过脂肪填充,但是没有填太多太阳穴,因为医生觉得男生要太阳穴稍微凹陷一些才有轮廓感。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2天】【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术后第二天:注射太阳穴的感受是注射时候几乎无疼痛感,但是术后会有些难受因为比较胀,张嘴会有些疼,所以吃饭的时候会有些影响,因为咬肌和太阳穴会有链接的地方。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5天】【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术后第5天今儿已经没有任何不适感,而且也不肿了,效果非常明显,整个太阳穴的弧度都出来了,感觉更立体且饱满了。[:44]感觉方跃明医生的审美真的很赞!微丽给我的感觉整体服务特别好。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21天】【微丽医疗整形】较近太阳穴依然很好看超级喜欢,感谢方博,注射手法好,以后注射就选择微丽家,价格透明,医生技术棒!注射完太阳穴整个人脸都圆了,特别喜欢现在太阳穴,我这次选择的是舒颜加强型透明质酸。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方跃明

    姓名:方跃明

    性别:男

    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历:博士

    从医时间:1990-12至今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

    所在医院: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微丽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兼专家、人我公益基金创始人。“三合理立体注射”核心技术,“15个注射技术相关细节”创始人。中华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微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学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编委。曾先后担任“爱贝芙”及“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美容中国区技术总监。


    阅读:北京微丽无痕祛眼袋的效果  北京微丽祛眼袋手术效果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