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垫下巴案例
  • 北京微丽透明质酸垫下巴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0天】因为前段时间注射了鼻子,感觉快吸收了,这次过来主要想再次补打也想体验一下方跃明博士的技术。和方跃明博士面诊后的给我的建议是注射下巴。方跃明博士觉得我欠缺一点下巴。于是决定注射了下巴。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3天】之前注射后都有肿胀和淤青,但是现在目前看来好像并没有淤青。两天过去了只是鼻子山根有点微微的胀感,并没太大影响。针眼也没了。真的是注射要找对医生可以减少疼痛感还可以即刻就出去游玩,朋友都看不出来有肿胀和淤青。而且慢慢消肿后更加自然、看上去更好看一些。期待后面的效果。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7天】现在过去一周了,下巴上的针眼也没了,也看不出肿胀了。感觉消肿后更自然了。特别喜欢现在的样子。朋友也说我的下巴更翘了也长了,很多朋友也都问我在哪注射价格多少。我都是直接 的微丽,微丽真的挺不错。

    【透明质酸垫下巴5天】注射也一段时间了,现在感觉特别自然,达到了自己理想的那样。下巴侧面看弧度正好,不是那种尖下巴,而是正好适合我脸型的弧度。真心感谢微丽感谢方博,价格优惠还能注射这么漂亮。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47天】也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下巴越来越自然了。真的感觉注射下巴后脸型被拉长了,朋友们都说看不太出,特别自然。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72天】注射也有三个多月了。较近想回医院补打,他们都说三个月左右补打量少维持时间也会比较长一点!对这个下巴还是特别满意的!

    医生介绍:

    姓名:方跃明

    性别:男

    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历:博士

    从医时间:1990-12至今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

    所在医院: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微丽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兼专家、人我公益基金创始人。“三合理立体注射”核心技术,“15个注射技术相关细节”创始人。中华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微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学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编委。曾先后担任“爱贝芙”及“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美容中国区技术总监。




      阅读:北京微丽医疗美容诊所双眼皮下垂如何治疗      北京微丽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新)北京跃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2层2层商业L228.L229号,法人代表为方跃明...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松弛、泪沟、鼻唇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祛眼袋、面部提升、注射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额头等。
  • 陈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的非手术治疗, 各式注射技法、 注射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 真皮层基质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