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鹏爱歪鼻矫正术多久能恢复
  • 北京鹏爱歪鼻矫正术多久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梁出现歪斜,这对形象美观比较有影响,所以有很多爱美者一般会选择歪鼻矫正手术。那么,歪鼻矫正术多久能恢复?请听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歪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怎样进行?


      歪鼻矫正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果鼻中隔也歪曲,专家会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歪鼻整形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由于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歪鼻矫正手术的恢复期有长有短,大概在1—3月之间。不过恢复时间的长短和以下因素有关:


      1、个人的体质:不同的人,体质是不一样的,这也就导致了每个人恢复时间的差异,有快有慢,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不能过于着急了。


      2、术后护理:歪鼻矫正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谨遵医嘱,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鼻子整形需注意事项有: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饮料;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及时与医师联系。


      较后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醒:要做歪鼻矫正手术,为保障手术安全,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北京鹏爱韩式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丛国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微创面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等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 周鹏武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李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