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自体脂肪隆胸要需要注射几次
  • 自体脂肪隆胸要需要注射几次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美丽性感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不是每个人天生就具有这样的的胸的,自体脂肪隆胸让你安全快速的实现这个性感。那么,自体脂肪隆胸需要注射几次?请听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自体脂肪隆胸稳定需要注射几次:


      一般进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需要在2——3次左右,每次移植一部分的活性脂肪颗粒注入求美者的胸部,通过这样的分时间、定量注射,能够有效保障移植隆胸整形术后脂肪的存活率,在注射隆胸术后的三次左右时间,能够有效保障脂肪移植隆胸效果的稳定以及达到较理想的隆胸整形效果,而且基本上就不会出现反弹。


      此外,为了效果的稳定,大家在注射自体脂肪隆胸后还需要小心护理。


      1、术后初期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


      2、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术后初期尽量避免提重物或从事剧烈运动。


      4、术后忌辛辣食物,戒烟酒。


      5、具体注意事项依照医生叮嘱为准,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给予指导。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温馨提示:为了手术的效果更好以及手术更安全,建议大家务必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北京鹏爱歪鼻矫正术多久能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毅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及面部轮廓微整形雕塑和除皱技术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
  • 李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 丛国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微创面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