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鹏爱小腿吸脂多久才能恢复?
  • 北京鹏爱小腿吸脂多久才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精致立体的小脸,纤细紧致的手臂,匀称修长的小腿,光滑无痕的皮肤,是众多女生都想拥有的。不少女生虽然长了一副好看的脸蛋,但是一双小粗腿却使形象大打折扣。打瘦腿针是一种非手术的瘦腿方法,受到求美者青睐。那么小腿吸脂多久才能恢复呢?请听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小腿吸脂原理


      小腿吸脂简单介绍就是利用专业的吸脂设备,手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抽吸多余脂肪,操作简单安全,而且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对你美观外形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小腿吸脂多久才能恢复?


      小腿吸脂术后一般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恢复时间,也有女性朋友自身体质较好,或者体内组织愈合较快,有的或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达到不错的恢复效果。


      事实上,小腿吸脂并非是较为困难的手术。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们在做完小腿吸脂术后,也无需住院,在术后休息两到三天,都可以得到较好的恢复。不够,在术后一周内,小腿可能还是出处于肿胀的状态,尽量减少活动量,待腿部肿胀消失后,可以进行下地活动,也更有利于术后恢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小腿吸脂术后要及时的多腿部进行相关的术后护理,才能更好的促进术后伤口的愈合,以及加快术后恢复,也更能达到求美女性所理想的吸脂瘦小腿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要需要注射几次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
  • 周鹏武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周毅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及面部轮廓微整形雕塑和除皱技术
  • 李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