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发布时间:2017-12-09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完美的鼻型可以衬托整脸的形象美感,而完美好看的鼻型不仅仅只是要求鼻背高、鼻尖翘挺,就连鼻翼部位也要刚好大小才能使整个鼻部达到完美的效果。通常有很多人会出现鼻翼过宽的现象,导致拉低了整个鼻部的美感,所以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采用鼻翼缩小术改善,那么,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有哪些特点呢?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特点?

      特点一、手术的方法一是通过增高鼻尖时,收紧过大的鼻翼;另一种方法是直接将过宽过厚的鼻翼组织切除,然后精细缝合,鼻翼就会变小,整个鼻型精致,秀丽。

      特点二、该手术适应于鼻翼肥厚宽大者,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特点三、手术切口在鼻腔内,隐蔽不留痕迹;很好的保护了求美者的隐私安全。

      特点四、鼻翼缩小术可以帮您解决鼻翼肥大的问题,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精巧的鼻型使全脸更为和谐美丽。

       阅读:北京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医院纹眼线多久能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 丛国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微创面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等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
  • 周毅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及面部轮廓微整形雕塑和除皱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