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鹏爱做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北京鹏爱做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眼袋整复术是去除膨出脂肪,切除多余皮肤,紧提松弛的眼轮匝肌,达到恢复眼部美容目的的一种手术。那么,眼袋整复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吗?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眼袋整复术的操作术式

      眼袋整复术具体操作有皮肤切口入路和从结膜内入路两种术式。皮肤切口入路适合所有的下眼袋矫正,尤以中重度眼袋者佳。单纯皮肤松弛或年轻人肌性眼袋,慎重选择该术式。结膜入路术式适用于单纯眶脂膨出而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

    眼袋整复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眼袋整复术手沿皮肤切口线切开皮肤全层达眼轮匝肌表面,在眼轮匝肌表面进行分离,沿眼轮匝肌表面向下直达眶下缘下lcm处,向下翻转皮瓣充分暴露于眶下缘稍上方处,顺眼轮匝肌纤维方向水平钝性分离眼轮匝肌,暴露下睑眶隔,轻压眼球此时可见眶脂肪向前膨突,剪开眶隔膜即可见眶脂自行疝出,继而剪开剥离眶脂肪被膜,用止血钳夹住疝出的多余眶脂肪,剪除眶脂肪断端,电凝止血,剪除中央脂肪团再酌情剪除部分眶内外侧脂肪团,脂肪切除量因人而异。

      眼袋整复术切除轻压眼球时自动疝出的脂肪为度,眼轮匝肌若松弛予以单纯折叠缝合,部分由于切除缩短或做眼轮匝肌悬吊紧缩皮瓣复位后将皮肤展平与切口线自然对合,并修剪外眦部三角区多余皮肤,切口间断或连续缝合术毕切口涂抗生素眼膏敷料覆盖适当压力包扎。

      以上是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丛国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微创面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等
  • 周鹏武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周毅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乳房整形及面部轮廓微整形雕塑和除皱技术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