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双眼皮抽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 双眼皮抽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北京海悦星光医疗美容诊所
  • 美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眼睛,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正因为如此,很多女性朋友不满意自己的双眼,想做双眼皮的抽脂,那么双眼皮抽脂怎么样?接下来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就为大家介绍下。




     双眼皮吸脂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双眼皮吸脂与切开法相比,双眼皮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双眼皮吸脂具有更多功能,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均有作用。双眼皮吸脂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效果更自然,但痛苦更小。  


    安全性

    1.眼部吸脂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此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  

    2.是医生白书成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

    3.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确_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较完美的效果。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3-10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北京繁华CBD朝阳区金桐西路十号远洋光华国际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东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 丛国辉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内窥镜隆胸、微创面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等
  • 丁文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雕、体雕
  • 周鹏武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李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鼻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