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美颜天纹眉正规吗
  • 北京美颜天纹眉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漂亮的脸庞自然少不了一双大眼睛,而一双大眼睛自然少不了漂亮眉形的修饰,可是很多爱美者的眉型不好看,需要天天画眉来补充,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因此很多人为了一劳永逸就想通过韩式半长期纹眉的方法来改变眉形。那么,韩式半长期纹眉维持每人都不一样吗?

      北京天美颜美容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济,实行多业并举,逐步走出了经营田境,步入健康发展的执道。

    韩式半长期纹眉维持每人都不一样

      韩式半长期纹眉是一种高级定妆技术,与传统纹眉不同,是将植物颜料注入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效果更加自然逼真。

      而韩式半长期纹眉维持时间这个跟你烫头发的道理一样,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内分泌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人不到3年会退化掉、淡掉、有些人可以保持3-5年,甚至更长时间,跟平常的皮肤护理多少有关系。但是说如果你在1-2年感觉现有的眉形不太适合了,想调整也可以,因为本身就是天然色料注入皮肤表皮的技术,所以充分可以调整。

    韩式半长期纹眉的特点

      1、韩式半长期纹眉一般采用专业的仪器,将色素植入皮肤表层的一种化妆技术。由于操作时一般只会触及到表皮层,且使用安全纯植物的色素,因此完成后的效果比较稳定,基本上不易变色晕色,跟眉粉扫过基本上是一样的感觉。

      2、一般韩式半长期纹眉,眉色料在显微镜下基本上是块状的,不会出现晕色现象;传统纹眉使用色料是液体状,一段时间过后易晕色。

      3、韩式半长期纹眉的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是可以被人体所代谢,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传统纹绣的色料会持久保留,时间长了不仅影响美观,且想要更换设计必须先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才能褪色。

      4、韩式半长期纹眉采用的是天然色料,没有任何副作用;传统纹眉使用的普通色料相对安全性较低。

      以上是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有关纹眉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美颜天假体隆胸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天美颜美容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