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美颜天全鼻整形术效果好不好
  • 北京美颜天全鼻整形术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子作为五官之一,它的好看与否会影响到整个人的面貌。不少人都喜欢欧洲人立体的五官,其实欧洲人的五官之所以会看起来立体那和他们高挺的鼻子是有很大关系的。有些人鼻子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可以通过全鼻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北京美颜天全鼻整形术效果好不好?

      北京美颜天美容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济,实行多业并举,逐步走出了经营田境,步入健康发展的执道。

      北京美颜天全鼻整形术效果好不好

      全鼻整形是包含有隆鼻、鼻尖成形、鼻小柱、鼻头大、鼻翼过宽、过厚者、鼻翼变窄整形、驼峰鼻、子耳软骨隆鼻、鼻梁低、鞍鼻、低鼻、直鼻、轻度驼峰鼻、鼻尖低、鼻歪斜修整等多个项目的立体综合塑形。

      全鼻整形由整形医生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设计的整形方案进行实施,手术后的鼻子看起来很自然,并且和其他五官的搭配会很融洽。鼻背看起来很丰满好看。鼻尖不会生硬,摸起来是有弹性的,看起来很柔和自然。

      全鼻整形手术后别人如果站在爱美者的面前的话是看不到她们的鼻孔的,这让她们的鼻子给人的感觉更加好看。全鼻整形手术后即使是有人摸自己的鼻子,也会以为是真的,因为全鼻整形手术效果真的很真实。

      全鼻整形的手术过程

      1、定点:医生根据爱美者情况设计出切口并在爱美者的脸上画出来,接着拿带有美兰溶液的针头刺入设计线条的几个重要地方,这个时候一般都会轻轻刺入就好了,一般不会导致流血。

      2、切开:在进行切开之前会拿一些工具来压迫嘴巴那里的动脉,以免流血太多,然后切开。

      3、分离:在缝合切口的时候要让张力变小一点,所以会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而且也会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

      4、缝合:缝合的方式是从内而外。首先是从鼻子的底部开始缝合,然后是唇粘膜和口轮匝肌的缝合,对于唇粘膜及口轮匝肌的缝和要能实现功能性复位。

      以上是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有关全鼻整形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美颜天假体隆胸效果好吗        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天美颜美容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