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美颜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北京美颜眼袋整复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   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等组织退行性变而松弛,导致眶内脂肪体膨出而借重力作用在下睑缘至眶缘形成膨隆或伴有悬垂的袋状物,又称眼袋。眼袋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那么,眼袋整复术的眶缘释放法怎样?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眼袋整复术的眶缘释放法怎样

      眼袋整复术的眶缘释放法去眼袋整形手术在解决眼袋形成,眶缘凹陷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眶缘释放祛眼袋手术中将疝出的眶隔脂肪利用睑筋膜将其填充于凹陷的泪沟内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和眼轮匝肌。

      眼袋整复术的眶缘释放法可以有效消除下睑袋状畸形、避免下睑凹陷和减少下睑外翻等并发症;同时具有颊部提升作用。

    眼袋整复术的方法还有

      1、眶隔重置矫正

      在眼轮匝肌深面,眶隔浅面钝锐性性剥离,将眶隔向眶下牵拉固定,同时可将眼轮匝肌向外上方折叠收紧。即刻收紧皮肤、又可去除眶隔脂肪;在解决眶隔脂肪疝出的同时,明显改善眶颧沟的凹陷畸形;几乎没有疤痕,外观理想;过程简单、快捷、时间短。

      2、眶缘释放法

      去眼袋整形手术在解决眼袋形成,眶缘凹陷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眶缘释放祛眼袋手术中将疝出的眶隔脂肪利用睑筋膜将其填充于凹陷的泪沟内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和眼轮匝肌。有效消除下睑袋状畸形、避免下睑凹陷和减少下睑外翻等并发症;同时具有颊部提升作用。

      以上是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美颜天全鼻整形术效果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美颜天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天美颜美容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37号中海馥园3幢1单元2B号,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