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 > 重庆当代射频去黑眼圈安全性怎么样
  • 重庆当代射频去黑眼圈安全性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渝中区白领医疗美容诊所
  •   很多被黑眼圈困扰的朋友已经开始怀疑,用了那么多眼霜,黑眼圈还是在眼部,一点没消除的迹象,难道黑眼圈不可以去除吗?射频去黑眼圈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那么,重庆白领医疗美容(解放碑得意店)医院的射频去黑眼圈安全性怎么样?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核心商圈——观音桥步行街金鹏北城旺角大厦,医院以国际化酒店标准打造,环境温馨、优雅、时尚、精致。同步按卫生部标准下设有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美容科此外还着力开展无创除皱塑形、非手术 、艺术纹绣等项目,形成手术和非手术、微创和护理综合施治的较佳配合。

    重庆白领射频去黑眼圈的安全性

      射频去黑眼圈的安全性很高,这属于一项非手术不开刀的疗法。而且深蓝射频治疗的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四面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非常安全。

      射频去黑眼圈一般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之后,我们的眼袋、肿眼泡都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同时射频去眼袋的效果能改善眼眶四面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

    重庆白领射频去黑眼圈的方法

      射频去黑眼圈的方法是一种更新的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当射频电波作用于黑眼圈区域时,在细胞膜内分布不规则阳离子将有规则地趋向负极,阴离子趋向正极,当射频电波的极性发生改变时,负极的正离子和正极阴离子都趋向于相对应的一方,在此过程中,细胞内便产生了摩擦热。

      如果局部组织的温度达到60℃以上时,可导致胶原纤维收缩,促进胶原蛋白新生,而且动脉和毛细血管扩张,有利于改善下睑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因此局部松弛的皮肤得到收紧,黑眼圈区域的淤积的血液也可迅速畅通,进而达到淡化黑眼圈的目的。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

       阅读: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价格表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9号C裙2-6-5-4、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是重庆市早批按照卫生部标准设立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是重庆地区国际化标准整形美容医院。医院拥有国内先进的医疗团队和管理...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