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艺星整形吸脂怎么样?医院简介+热门项目分享!
  • 重庆艺星整形吸脂怎么样?医院简介+热门项目分享!
  •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追求也日益增强。整形美容行业的繁荣发展,尤其是吸脂手术的兴起,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那么,重庆艺星整形吸脂怎么样?

    一、重庆艺星整形吸脂怎么样?

    重庆艺星吸脂是很不错的,医院做吸脂手术疤痕切口选择很隐蔽,例如腹部吸脂的切口是在肚脐和会阴部位、妈妈臀吸脂切口选择的是在股沟部位、大腿吸脂则是在大腿根会阴部位等,此外,重庆艺星做吸脂手术对于吸脂部位切口会有保护套,预防过度摩擦之后疤痕加深以及色素沉淀等,而且医生的缝合技术精细,疤痕更加隐蔽。

    二、医院介绍

    重庆艺星整形医院是艺星整形集团在重庆的连锁分院,于2015年成立,独栋5层楼,占地5000㎡。目前开展了整形外科(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填充、美体塑形)、微整形、皮肤科、植发养发等多个项目,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和欢迎。

    三、吸脂手术介绍

    吸脂的技术现在是比较成熟的,通过吸脂瘦全身能够让身材变得更加纤细,这项技术是一行行的依照顺序来进行吸脂,所以就能够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手术的创伤小操作过程也是比较舒适的,不会有剧烈疼痛的现象,身材好了,穿起衣服来也会更加的美观。

    四、热门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锦大道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做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重庆艺星医疗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艺星医疗美容以感动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萧晨隆
    职   称:
    擅长项目:艺术面雕、V脸提升、面部整体提成、面部综合年轻化等
  • 闵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皮肤综合治疗、皮肤抗衰老管理、 微整形等
  • 金钟求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美雕隆鼻、失败性鼻部修复、AS自体脂 肪移植填充等
  • 徐舰
    职   称:
    擅长项目:玻尿酸面部填充注射、钠芙蒂蒂V脸提升、注射除皱抗衰老、注射瘦脸、微创3D提升等
  • 王永久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美眼术、眼眉部综合整复术、鼻部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