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
  • 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
  • 发布时间:2019-05-02 来源: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下巴,在很多爱美人士的心目中或许没有那么重要,认为下巴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其实不是这样的,下巴起着收尾的作用,对脸部线条的流畅性以及脸部整体的轮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可以轻视。认知的改变,许多的爱美人士开始着手对下巴进行完美的改进,那么注射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


    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


      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注射丰下巴维持时间多久呢?

      与目前常用的透明质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微晶瓷注射丰下巴维持时间更加长,疗效可达到18-24个月以上。当然,每个求美者的个人情况不同,维持时间长短也会有所差异,这些条件包括个人的年龄、肤质、生活形态,以及其肌肉组织的活性等。

      重庆艺星医疗注射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

      微晶瓷隆下巴是目前较安全较有效的隆下巴方法,其优势是:

      1、微晶瓷(Radiesse)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其主要结构与成份为羟基磷灰石钙,而羟基磷灰石钙正是骨头和牙齿的基本矿物成分。微晶瓷具有良好的生物兼容性与生物可分解性。隆下巴非常安全。

      2、绝 对安全:获欧盟CE、美国FDA及台湾卫生署认可,无过敏,兼容性更佳。

      3、维持长效:与透明质酸相比微晶瓷维持效力更久,可达18—24个月(依个人情况不同)。

      4、塑形自然:微晶瓷透皮导入后会维持柔软、服贴,拥有较 佳支撑力、维持度。

      5、不易移位:微晶瓷可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新生组织包裹微晶瓷晶球,不易位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艺星医疗微晶瓷丰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锦大道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做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重庆艺星医疗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艺星医疗美容以感动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金钟求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美雕隆鼻、失败性鼻部修复、AS自体脂 肪移植填充等
  • 萧晨隆
    职   称:
    擅长项目:艺术面雕、V脸提升、面部整体提成、面部综合年轻化等
  • 徐舰
    职   称:
    擅长项目:玻尿酸面部填充注射、钠芙蒂蒂V脸提升、注射除皱抗衰老、注射瘦脸、微创3D提升等
  • 段春巍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双眼皮、美杜莎综合美眼、韩式无痕翘睫术、韩式美鼻等
  • 王永久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美眼术、眼眉部综合整复术、鼻部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