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 >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多久?
  •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
  •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多久?精致的五官离不开任何部位的衬托,唇部是五官中较为性感的部位,拥有一张性感的嘴巴,可以让爱美者变的更加有魅力。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后天的原因导致嘴部出现缺陷,于是就会选择自体脂肪的方式进行改善。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多久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效果:

      丰唇后的嘴唇更加的圆润丰满,而且唇部形态更漂亮。因为采用注射丰唇,丰唇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瘢痕和粘连状况,嘴唇的感觉不会有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会受到影响。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多久?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在一个月左右,虽然不会有伤口,但是在恢复期嘴唇会比常会略肿。具体情况要根据个人自身条件的不同会有所别,一般来讲,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恢复的时间,跟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做好有关,所以大家在做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

      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术后的护理:

      1、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美媛臣整形自体脂肪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3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美媛臣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中心,以“专业、时尚、品质”为品牌个性,以“身心美化、美丽定制”为经营理念,有效整合医学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