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武侯华颜提眉术有副作用吗?
  • 武侯华颜提眉术有副作用吗?
  •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并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通过提眉术可以实现。那么,提眉术有副作用吗?下面请听武侯华颜整形专家介绍!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武侯华颜提眉术有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只要选择了正规医院及专业的医生,提眉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也不能排除由于选择医院不慎重带来风险,提眉术存在的副作用有: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个月后进行再修整。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武侯华颜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提眉术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武侯华颜韩式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东二路35号1层、37号1层、39号1层、39号附201号2层、39号附301号3层、39号附401号4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由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出资,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促进会筹备创建的西南纯正台式高等医美机构。秉承相关专业之精神,以顾客满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