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武侯华颜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 武侯华颜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假体隆鼻成为了现今美容整形中一个热门项目,越来越多爱美者都选择做假体隆鼻来塑造一个更加精致完美的鼻型,但是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

      近年来,假体隆鼻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欢,因此很多爱美女士对自己的鼻子不够满意,都想要做假体隆鼻,那么做手术前,我们需要了解,武侯华颜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一、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根据求美者个人的鼻型外形,选择正规的假体材料,通过切开、分离、植入的方式改善鼻子不美观的形态,实现更加精致完美鼻型的方法。

      二、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

      整形医生介绍说,虽然现在隆鼻手术已经很受欢迎,而且也达到了很成熟的技术,但是想要实现理想的隆鼻效果,避免副作用的产生,求美者需要了解假体隆鼻注意事项的相关问题。

      术前:求美者两周内不要服务阿司匹林的药物,确定身体健康,避免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传染性疾病,或者其他身体炎症患者做手术受到伤害,女性也要避免月经期,不要化妆,男性一周内戒烟。

      术后: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另外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除此之外,求美者务必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隆鼻手术,选择合适的隆鼻方法和材料,术后根据叮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武侯华颜的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武侯华颜提眉术有副作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东二路35号1层、37号1层、39号1层、39号附201号2层、39号附301号3层、39号附401号4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由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出资,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促进会筹备创建的西南纯正台式高等医美机构。秉承相关专业之精神,以顾客满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