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 > 超声科

超声科

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创建于70年代末,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医疗(超声诊断、治疗及部分手术超声)、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专业学科。现科室在编医生22人,配备超声诊断仪24台,拥有philipsiueliet、philipsiu22、philipsie33、GEVOLUSONE8、GEVOLUSONE6等国际一流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科室由门诊超声、住院超声、计划生育超声、VIP超声、特需超声、产前诊断超声以及乳腺超声等几个部分组成。我院产科连续多年年分娩量达1万以上,超声科承担大量孕妇的一般产科超声检查、胎儿部分畸形筛查、胎儿超声心动图及胎儿-胎盘血液动力学监测,在产科超声诊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诊断水平达国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水平已与国际接轨。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特殊类型异位妊娠等具有较高的诊断与鉴别诊断水平。开展妇科超声介入治疗、术中超声监护工作,在卵巢肿瘤超声造影检查以及三维超声检查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  我院设有围产会诊中心以及产前诊断门诊,主要对胎儿遗传性疾病、宫内发育缺陷的筛查和诊断以及围产期的疑难杂症进行诊断分析,超声会诊工作由本科室专家和上海市其它医院部分超声专家共同承担,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对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围产质量、优生优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展开]

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