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度曼美医疗美容诊所 > 成都度曼的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 成都度曼的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成都度曼美医疗美容诊所
  •   嘴唇我们日常化妆当中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整体妆容的一大亮点。如果有一张漂亮、娇艳欲滴的红唇,是可以为整个容颜加分的。丰满性感的唇每个女生都想拥有,自体脂肪丰唇是改善唇部的一种常用方法,成都度曼的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下面成都度曼美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丰唇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如大腿、臀部、腰腹部等,吸取适量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得到较为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射到唇部,脂肪移植后能够与原有脂肪细胞相容,并存活下来,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

      成都度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专家指出,自体脂肪丰唇后的效果非常自然,由于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组织,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也不会有外来异物感,手感柔软。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注射的方法,没有开放性的切口,创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不会留下痕迹。

      成都度曼美医院自体脂肪丰唇采用水动力吸脂技术,可以吸取出活性非常高的脂肪细胞,然后通过多层立体注射技术,少量地在多层进行细化立体注射,极大的提高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成都度曼美自体脂肪丰唇注射均匀,因此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坏死,形成硬块,从而塑造出自然的唇部线条。



      成都度曼的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度曼美提眉术后为什么眼睛会不自然?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494、496号1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成都度曼美医疗美容诊所主要从事医疗美容整形行业。成都度曼美医疗:发展美、创造美,度曼美医疗美容让你拥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从而点亮你的靓丽...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