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 > 玛丽亚整形做光子嫩肤祛斑会结痂吗
  • 玛丽亚整形做光子嫩肤祛斑会结痂吗
  •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
  •   激光美容在国内已经是技术很成熟的整形项目了,可以很好地让皮肤回到少女感,光子嫩肤是一种使用高科技产品改善皮肤质量的手段,那么,玛丽亚整形做光子嫩肤祛斑会结痂吗?

      光子嫩肤的原理:

      光子嫩肤祛斑原理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既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增生排列,恢复皮肤弹性;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光子祛斑的效果,共同达到卓越的美肤效果。

      成都玛丽亚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光子嫩肤祛斑会结痂吗?

      光子嫩肤后结痂是正常现象,有些人做完光子嫩肤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的情况,而一段时间之后,当初的伤口就可能出现结痂,并且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干痒。但此时千万不能用手抓挠,因为可能会因此产生感染。

      解除这种干痒的方法就是让伤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容易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而应该选择水性的东西。做完光子嫩肤1-3天疼痛减轻,等待结痂。

      光子嫩肤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做完光子嫩肤第4-6天开始结痂。



      玛丽亚整形做光子嫩肤祛斑会结痂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一段125号星原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光电抗衰,提眉,隆胸,脂肪,注射,口腔种植,牙齿矫正
  • 成都玛丽亚医疗整形美容 (简称:玛丽亚整形)是由Maria医疗投资集团,打造的国内专注产后“漂亮妈妈”特色整形连锁服务品牌。JCI国际认证医学美容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