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芘丽芙的热玛吉除皱是否比手术有优势?
  • 金华芘丽芙的热玛吉除皱是否比手术有优势?
  •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皱纹是每个女性都非常讨厌的一种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老化速度加快,想要让自己更年轻,就要做好抗衰工作,热玛吉是一种不错的除皱方法。那么,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的热玛吉除皱是否比手术有优势?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全国芘丽芙整形连锁的总部,从开创之起始终坚持“倾心塑美,美传天下”的品牌塑美理念,始终保持与国际医学整形美容设备和技术接轨,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爱美者提供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芘丽芙总部坐落于浙江省金华市商业中心——双溪西路298号,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13层大楼气势恢宏,装修大气典雅,医院内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光子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中心等科室,也是成立中韩整形美容合作医疗基地。


    金华芘丽芙的热玛吉除皱比手术有优势

      除皱手术在操作时需要人为剥开皮肤,将深筋膜向上提拉固定,可能会损伤到血管、神经,另外,因为软组织损伤较大,术后休息时间长,愈后还会在皮肤表面遗留疤痕。相比较而言,热玛吉也可能出现皮肤灼伤等损伤,但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就能避免这些风险,治疗后就能取得即刻效果,令皮肤更紧实,组织变薄,使面部轮廓更清晰,而随着胶原蛋白增生效果会更好。

    金华芘丽芙热玛吉的优势

      1、准确定位。热玛吉紧肤除皱采用打格定位技术,能够精 确治疗到每一个部位,避免重复施打或漏打的情况。

      2、温和舒适。热玛吉紧肤除皱采用独有的同步冷喷技术及自动能量控制系统,治疗时能够数字化控制电波能量,保护表皮不受损伤。

      3、专属探头。热玛吉采用专属于每一个求美者的治疗探头,每一个探头只使用一次,避免交叉感染。

      4、需要一次治疗即可,能大大节省时间成本。

      5、热玛吉除皱效果维持时间较长久。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金华芘丽芙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金华芘丽芙,金华芘丽芙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金华芘丽芙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金华芘丽芙纹眉用的颜色不对会导致失败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29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安全: 一个手术安全与否,与其麻醉技术有非常大的关系。芘丽芙配备标准层流净化手术系统,麻醉呼吸系统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组建而成芘丽芙安全麻醉体系,手术器材消毒时间为每个手术量时定制。 严谨: 美丽保障,安全先行。芘丽芙设有大型术前身体检查中心,每个来芘丽芙的求美者都要根据手术需要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以文字以及图片形式客观记录并评价求美者的美学条件,据此方能开始进行手术设计。 监测:芘丽芙特聘专业麻醉师,运用丰富临床经验,全程监控整个手术过程,并依据求美者的具体要求和手术需要,尽责守候您的麻醉安全。 服务:全麻后清醒室停留监控护理、一般术后常规护理、抗感染治疗、适当休息、冷敷、热敷以及引导术后求美者顺利度过"心理矛盾期",术后定期回访了解恢复状况,芘丽芙的每一个员工都将为你提供贴心的术后医疗服务。
  •    每一年,城市风貌在变,每一年,审美标准在变,每一年,美丽面孔在变,而始终未变的是,芘丽芙自始坚持的科学态度与方法。金华芘丽芙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