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芘丽芙的厚唇改薄术有哪些优点?
  • 金华芘丽芙的厚唇改薄术有哪些优点?
  •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自古我们对美女的评判标准就是殷桃小嘴,唇部过厚看起来就像香肠嘴,很多女性不喜欢这种厚唇,想要厚唇修薄。那么,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的厚唇改薄术有哪些优点?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全国芘丽芙整形连锁的总部,从开创之起始终坚持“倾心塑美,美传天下”的品牌塑美理念,始终保持与国际医学整形美容设备和技术接轨,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爱美者提供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芘丽芙总部坐落于浙江省金华市商业中心——双溪西路298号,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13层大楼气势恢宏,装修大气典雅,医院内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光子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中心等科室,也是成立中韩整形美容合作医疗基地。

    金华芘丽芙厚唇改薄术的优点

      1、厚唇改薄手术能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和意愿来设计,术后的嘴唇形态变得自然漂亮,厚度适中。

      2、术后不会影响嘴唇的正常活动,感觉上无任何异常。

      3、厚唇改薄术的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术后不会有任何瘢痕或粘连。

    金华芘丽芙厚唇修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3、术前不要化妆;

      4、厚唇修薄术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修薄术手术方案;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修薄术。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金华芘丽芙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金华芘丽芙,金华芘丽芙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金华芘丽芙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金华芘丽芙的激光脱唇毛过程是怎样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29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安全: 一个手术安全与否,与其麻醉技术有非常大的关系。芘丽芙配备标准层流净化手术系统,麻醉呼吸系统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组建而成芘丽芙安全麻醉体系,手术器材消毒时间为每个手术量时定制。 严谨: 美丽保障,安全先行。芘丽芙设有大型术前身体检查中心,每个来芘丽芙的求美者都要根据手术需要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以文字以及图片形式客观记录并评价求美者的美学条件,据此方能开始进行手术设计。 监测:芘丽芙特聘专业麻醉师,运用丰富临床经验,全程监控整个手术过程,并依据求美者的具体要求和手术需要,尽责守候您的麻醉安全。 服务:全麻后清醒室停留监控护理、一般术后常规护理、抗感染治疗、适当休息、冷敷、热敷以及引导术后求美者顺利度过"心理矛盾期",术后定期回访了解恢复状况,芘丽芙的每一个员工都将为你提供贴心的术后医疗服务。
  •    每一年,城市风貌在变,每一年,审美标准在变,每一年,美丽面孔在变,而始终未变的是,芘丽芙自始坚持的科学态度与方法。金华芘丽芙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