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芘丽芙的[肌肤提拉]提升用的是什么线?
  • 金华芘丽芙的[肌肤提拉]提升用的是什么线?
  •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肌肤提拉]也被称为埋线提升或者蛋白线面部提升,是在皮肤下插入特殊的美容线,同时刺激肌肤和筋膜层,使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再造美丽面孔的微创手术方法。那么,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的[肌肤提拉]提升用的是什么线?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率先接触非手术整形及多项其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整形美容机构,芘丽芙汇集了医疗美容行业的人才,也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金华芘丽芙在为社会提供好的整形美容服务的同时,也不忘聚集每个人的爱心回馈社会。芘丽芙陆续在金华和义乌开办“善食堂”,承诺50年免费向社会供餐,芘丽芙承诺连续10年资助沙畈小学;另外,“爱心圆梦”计划等公益性质的医疗援助行动也多次展开,迄今为止,公益活动范围包括了教育、美容、社会救灾等各方面,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金华芘丽芙的[肌肤提拉]提升用的是什么线?

      [肌肤提拉]用的线:有PPDO、PDO及蛋白线,我们常用的是PPDO线。

      理论上线的种类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带齿的,一种是平滑的,没有齿的平滑线又分为:螺旋、多根、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等等。为什么设计出这么多线,是因为每种线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关于线的形状,因为[肌肤提拉]的设计直接决定了提拉效果!这个要因人而异,看具体要解决哪些问题。每一个人的面部松弛问题都是不一样的。

    金华芘丽芙[肌肤提拉]提升的抗衰原理

      [肌肤提拉]提升的抗衰原理就是纯物理性的像用绳子拉车一样,用一根小绳子把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归位。30岁的皮肤为什么和20岁的皮肤状态有差距,是因为30岁时的脂肪、肌肉、皮肤不在20岁时所在的位置上了。它出现了松弛、移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停的往下走。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金华芘丽芙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金华芘丽芙,金华芘丽芙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金华芘丽芙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金华芘丽芙的厚唇改薄术有哪些优点?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坐诊医院
  •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29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安全: 一个手术安全与否,与其麻醉技术有非常大的关系。芘丽芙配备标准层流净化手术系统,麻醉呼吸系统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组建而成芘丽芙安全麻醉体系,手术器材消毒时间为每个手术量时定制。 严谨: 美丽保障,安全先行。芘丽芙设有大型术前身体检查中心,每个来芘丽芙的求美者都要根据手术需要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以文字以及图片形式客观记录并评价求美者的美学条件,据此方能开始进行手术设计。 监测:芘丽芙特聘专业麻醉师,运用丰富临床经验,全程监控整个手术过程,并依据求美者的具体要求和手术需要,尽责守候您的麻醉安全。 服务:全麻后清醒室停留监控护理、一般术后常规护理、抗感染治疗、适当休息、冷敷、热敷以及引导术后求美者顺利度过"心理矛盾期",术后定期回访了解恢复状况,芘丽芙的每一个员工都将为你提供贴心的术后医疗服务。
  •    每一年,城市风貌在变,每一年,审美标准在变,每一年,美丽面孔在变,而始终未变的是,芘丽芙自始坚持的科学态度与方法。金华芘丽芙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