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会很疼吗?
  •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会很疼吗?
  •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会很疼吗?一个精致小巧的脸部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因为它可以使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存在着脸大的问题,所以为了改善这一现象,大部分人群选择了磨骨瘦脸手术。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会很疼吗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会很疼吗?

      磨骨手术听起来很疼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磨骨瘦脸是不会疼的,因为骨骼没有神经,疼痛只可能是因为伤到了附近的肌肉或神经,而且手术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所以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

      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术后注意事项:

      1、磨骨瘦脸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磨骨瘦脸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磨骨瘦脸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金华永康东方医疗磨骨瘦脸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永康东方医疗美容诊所是永康一家拥有16年经验的整形医院。老品牌,值得信赖!永康东方精典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抽脂、注射祛皱、瘦脸的针(...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