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天大医疗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 天大医疗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现在整形美容技术不断发展创新,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已经被运用得十分广泛了,比如用于注射填充,其中填充太阳穴就是其中较常见的术式。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下面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带您详细了解。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


      自体脂肪太阳穴填充手术后的患者无明显的肿胀现象,同时也没有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也避免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的危险。


      那么,为什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这么好呢?


      因为人体面部的血运比较丰富,所以脂肪很容易成活,同时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的现象。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水动力吸脂系统,从自身脂肪丰厚部(如腰腹、大腿部等)吸取脂肪,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吸取的脂肪进行纯化处理,得到年轻有活力的脂肪细胞,然后结合人体面相学和美学原理,将其注射到凹陷的太阳穴,从而塑造圆润娇美脸型。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根据求美者太阳穴凹陷的程度,一般情况下,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中度者约一至二次,严重凹陷者约两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现。优点是一旦存活后即存在不会消失,不会被吸收。而且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阅读:“天大医疗韩式祛眼袋有哪些特点?”“天大医疗面部提升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339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四肢整形,美白祛斑,脱毛,注射除皱,牙齿美容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融合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等技术设备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秉承医学美容精湛技术、温馨服...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先超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 熊俊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眼角开大、鼻综合整
  • 陈守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疤痕整形等
  • 闫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口腔黏膜病、牙周病的综合治疗、残根残冠修复保存治疗、全瓷牙和烤瓷牙的修复、等离子美白牙、全口义齿、局部活动义齿、精密附着体、固定桥等
  • 尹度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国无痕媚眼、经典开眼角、韩国开放式鼻修复、经典眼整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