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超
  • 坐诊医院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特长项目:

  鼻部多项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个人简介:

  从事美容整形外科临床工作20多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于个性化设计、综合性美容与整形手术以及微创手术,注重术前、术中、术后求美容者的心理并加以引导,力求达到手术效果的很大化。

  在颌面整形、鼻部整形等外科整形领域具有知名成就,并多次在重要出版物上发表多篇论文。曾多次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进行学术交流,2008年应韩国首尔德林医学整形外科医院邀请,赴韩国合作交流。

  善于针对个人独特气质定制个性化方案,分段进行手术设计,细腻手法精致雕刻。并利用显微内窥镜外科技术,应用于、面部除皱塑形领域,独创“额颞部内窥镜年轻化技术”,以隐形微创著称;同时在颌面整形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不俗的造诣,深受广大爱美人士赞誉。

  技术特点

  1.善于针对个人独特气质定制个性化方案

  2.分段进行手术设计,细腻手法精致雕刻

  3.在颌面整形方面有着高超的艺术审美和打造能力;

  学术荣誉

  ·荣获市科技进步成果二等奖,并多次在重要出版物上发表多篇论文

  ·2008年应韩国首尔德林医学整形外科医院邀请,发表“颌面整形美学鉴赏”演讲

  个人心愿:耐心、细致,用自己灵巧的手,让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愿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339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四肢整形,美白祛斑,脱毛,注射除皱,牙齿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先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综合鼻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 陈守正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疤痕整形等
  • 尹度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韩国无痕媚眼、经典开眼角、韩国开放式鼻修复、经典眼整形修复
  • 熊俊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眼角开大、鼻综合整
  • 闫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口腔黏膜病、牙周病的综合治疗、残根残冠修复保存治疗、全瓷牙和烤瓷牙的修复、等离子美白牙、全口义齿、局部活动义齿、精密附着体、固定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