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P-NAIN-systemIPL激光仪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P-NAIN-systemIPL激光仪
  • 发布时间:2016-01-09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P-NAIN-systemIPL激光仪,韩国P-NAIN-systemIPL激光仪。设备简介韩国P-NAIN美白再生嫩肤仪,该美肤系统具有治疗皮肤暗黄、痤疮粉刺、色斑、黄褐斑等顽固性难治性色斑等,她打破了传统美肤设备功能单一的特点。韩国p-nain皮肤再生是利用等离子二次光促进产生的一种光化学反应后产生皮肤再生胶,其主要是由C素颗粒和TiO2组成。C素颗粒主要作用是吸光和扩散热量的作用。TiO2在强脉冲刺激的作用下产生光化学反应。光化学反应的作用。分解色素颗粒和脂肪颗粒,从而达到治疗色素沉着和黄褐斑。分解过程中产生的的O2离子可以起到杀菌作用,应用治疗痤疮。
     
    适应症状:治疗痤疮、色素沉着和黄褐斑。
     
    特点优势:具有治疗头的温度控制系统,能够精确的控制治疗头接触皮肤的温度,从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在治疗过程中出现的烧伤,烫伤现象.此项发明已经申请了专利,受法律保护.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莹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冯光任
    职   称: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
  • 白汀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和光子除皱术等。
  • 史灵芝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 宋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塑形/鼻部综合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