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灵芝
  • 坐诊医院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1991年毕业沈阳医学院临床医疗系
1991年—1993年从师于辽宁省著名整形专家、博士生导师高景恒教授
1995年创办杏林整形美容诊所
1995-1996赴日本、美国学习整形外科专业
2000年 至今杏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史灵芝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多年,1997年在第三届中日整形外科学会上发表论文《内窥镜除皱术100例》 腋下切口的隆胸术的术式研究,获得第五届中日整形外科学术论文二等奖,还有日本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杂志优秀论文奖。因其编著的《天然神经细胞外基质桥接周围神经缺损的实验研究》在第一届全国组织工程学术研讨会交流,并且随后参与编著《美容外科学》、《整形外科学》等专业书籍出版。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宫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脱毛、激光除色素痣、光子嫩肤、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痤疮治疗、色斑、去纹身、黑脸娃娃 白瓷娃娃 敏感皮肤治疗。
  • 冯光任
    职   称:主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
  • 张莹莹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王贵雄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内眦赘皮矫正,上睑下垂矫正等
  • 朱石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综合复杂手术、除皱、隆胸、面部骨骼畸形矫正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