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吸脂后注意这些,效果更好
  • 吸脂后注意这些,效果更好
  •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大腿比较粗的话就会影响到自身身材,令身材失去协调性,有不少女性选择做吸脂瘦大腿手术来改善自己肥胖的大腿。而手术会不会反弹是受术者所关注的,其实一般来说吸脂瘦大腿是不会反弹的,但前提是受术者选择的医生专业以及在术后对腿部的护理。

    术后注意事项:

    1、在手术后应该立即穿上弹性比较大的紧身衣服,以使腿部可以很好的进行塑形。但至少要穿3-6个月左右,不要半途而废。

    2、在手术完成后的一周内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太过于劳累的工作,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恢复。

    3、术后有一些爱美者由于不注意休息等原因导致包扎好的敷料会被渗出来的液体浸透,这个时候爱美者可以在局部垫一些具有吸水性的物品,已经湿透的敷料是不用进行更换的。

    4、如果在吸脂部位出现了干燥现象的话,可以使用护肤膏对其进行涂抹,使干燥现象可以有所缓和。

    5、如果吸脂部位出现了不平整现象的话,受术者可以经常对局部进行按摩来缓解这一现象,因为经过按摩可以使吸脂后的皮肤恢复到光滑匀称的效果。大约半年后肌肤就会恢复到平整的状态。

    为了避免吸脂瘦大腿手术出现反弹现象,大家尽可能选择技术高超的医生来实施此项手术,并在术后严格按照医生建议来对腿部进行护理,不要进行太过于剧烈的运动,要多注意休养,同时也要注射在饮食上保持清淡,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5号
  • 优   惠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注射美容、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鼻部整形、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
  •   好医学美容医院为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西南旗舰院,连续两次通过JCI医院认证,为成都医美十强医院及医美之都面部整形示教医院。现开...
同院其他医生
  • 向俊妮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无创激光/光子嫩肤,抗衰紧肤除皱等
  • 杨丽璇
    职   称:
    擅长项目:S脂肪精雕、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颌面整形、IRS全鼻整形、全眼整形
  • 杨帅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激光、光子嫩肤、各种色素/血管类皮肤病、抗衰紧肤除皱等
  • 杨翠霞
    职   称:
    擅长项目:肤质改善计划设计、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PRP综合疗法、中胚层综合疗法等非手术抗衰老
  • 许英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假体(自体软骨)综合美鼻、鼻整形失败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