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璇
  • 坐诊医院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S脂肪[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颌面整形、IRS全鼻整形、全眼整形

  医生介绍:

  整形美容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国际唇腭裂“微笑列车”“微笑行动”组成员

  毕业于昆明医学院,曾任昆明医学院第五附属医院颌面外科副主任,手术风格秉承众多教授前人的技术优点并融合一体,提炼形成自已独到的技术体系。先后多次赴北京三医院、上海九院进行业务交流学习,并多次获邀参与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会议,其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及颌面整形技术以微创无痕堪称一绝,深受广大求美者喜爱,行医10余年无一例医疗事故。认为整形是审美与个性的结合,其本人独到的审美,细腻的技术,特有的亲和力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加盟悦好后实践“越来越好”的专业文化,专业方向聚焦S脂肪[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颌面整形、IRS全鼻整形、全眼整形。师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亚洲鼻王”曾高教授,对膨体隆鼻及鼻部多项整形有独到研究,崇尚面部整体自然和谐整形风格。在颌面整形方面,其累计成功案例达7000多例,是为颌面外科领域里的玉女掌门人。在全眼整形方面,其独创的外眦开大技术,不仅解决疤痕和外翻问题,同时还能达到睫毛上翘。

  擅长项目:S脂肪[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颌面整形、IRS全鼻整形、全眼整形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5号
  • 优   惠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注射美容、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鼻部整形、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慧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年轻化、S脂肪精雕、光纤溶脂、全眼整形、IRS全鼻整形
  • 杨翠霞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肤质改善计划设计、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PRP综合疗法、中胚层综合疗法等非手术抗衰老
  • 熊黎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药品调剂 质量检验
  • 徐凯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全科治疗,个性化美牙、烤瓷牙、牙美白、牙保健等口腔美容保健
  • 杨丽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S脂肪精雕、面部脂肪个性化塑形、颌面整形、IRS全鼻整形、全眼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