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红振
  • 坐诊医院重庆星范丽格整形美容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鼻部[下垂脂修复]、非手术面部微雕、自体脂肪移植等
范丽格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院长
际新派时尚整形代表人物
亚洲整形界具人气的医生
同时还被际面雕整形技术高峰论坛被誉为际“电眼子”
中眼部多项整形和修复专
专注眼部多项整形和修复15年
眼部整形美容外科案例逾30000例

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知名专  


医生简介:

多次与韩、日本、美等众多际顶专家学术交流,拥有出众的东方美学鉴赏和敏锐的时尚洞察能力。
曾任《中美容时尚报》席时尚形象设计师,得到中时尚教主倾力 。
专美学理念:对五官美学每一个细节近乎偏执的苛求,旨在为每一位选择“108明面部[下垂脂修复]”的顾客设计出具体特色的个性五官[下垂脂修复]方案。
朱红振院长有着超越同行业同龄医生的成熟度与经验度。对现代时尚美学有着的把控和独到的见解。尤其对眼部精细化整形、失败双眼皮修复术、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综合整形对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治疗项目,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项目:

面部综合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鼻部[下垂脂修复]、非手术面部微雕、自体脂肪移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51号附3号2-1
  • 优   惠眼部、鼻部、五官精雕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五官精雕
同院其他医生
  • 巫文云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复杂隆鼻失败修复、鼻整形失败修复,全软骨综合隆鼻、综合鼻整形等鼻部整形美容手术
  • 魏靖伦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提升童颜术、除皱塑形、瘦脸针、祛斑祛痘、激光美白嫩肤、吸脂瘦身
  • 洪性范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矫正短鼻术,颜面轮廓的多种手术法,多种下颌尖整形术
  • 蓝绍梓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丰下颌眼部整形,丰太阳穴,下巴整形,丰脸颊,抽脂手术,拉皮手术
  • 朱红振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鼻部精雕、非手术面部微雕、自体脂肪移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