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逸韩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长沙逸韩医疗美容门诊部

  长沙逸韩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长沙逸韩医疗美容医院是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4号,成立于2012年,荣获省卫生厅、市卫生局批准并监管的专业整形机构。经过4年的迅速发展,医院始终尊崇传承东方女性内涵神韵、吸取西方时尚理念、巧妙结合洲际女性的面相特征、人体美学标准,为每位爱美者量身定制、完美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臻美形象!

  逸韩整形医院坚持"诚信经营、安全第一、务实发展"的经营宗旨,4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规范了"亲情服务温馨化、全程导诊便捷化、预约就诊网络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就诊环境舒适化"的人性化服务,施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升服务品质。并在发展中创造了"0事故"的辉煌成就,真正做到了在整形界中独善其身、以身作责的医者楷模形象。

  在未来的发展中,逸韩整形医院仍然始终如一的恪守"医泽天下,责任至上"的行医准则,立求"手术安全、顾客满意、价格实惠"的基础上不断地提升和规范医院的发展。

  逸韩医疗美容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4号,成立于2012年,荣获省卫生厅、市卫生局批准并监管的专业整形机构。经过4年的迅速发展,医院始终尊崇传承东方女性内涵神韵、吸取西方时尚理念、巧妙结合洲际女性的面相特征、人体美学标准,为每位爱美者量身定制、完美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臻美形象!

  目前已形成了融合韩、台、日整形手法见长的特色!在业内擅长于五官整形、吸脂瘦身、自体脂肪 填充、非手术注射美容、私密整形、 美容等项目。已服务了湘、鄂、渝、赣、黔、滇、粤七个地区5万余爱美者。始终恪守"美泽天下、责任至上"的行医准则,倾心打造中国性价比很高的会所式的整形美容医院。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长沙逸韩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长沙逸韩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麓景路4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