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琴
  李光琴

  李光琴医生有一张娃娃脸,第一次看到她的顾客都以为是为大学毕业生,其实她已经从事整形外科手术6年有余。李医生在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分别在长沙市八医院烧伤整形科、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深圳阳光医院从事外科手术,专攻眼眉部整形。

  李医生会结合顾客自身条件,针对性设计手术方案,追求自然和谐之美。迄今手术近万例,获得广大求美者的高度评价,被誉为“盈盈秋水,淡淡春山的塑造者”。李医生经过多年潜心钻研,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敏锐,独创了“眼部四度开大法”,可以从上下内外多方位开大双眼,同时矫正轻度眼角下垂,让缺陷的眼睛恢复正常,让漂亮的眼睛更加美丽!
坐诊医院
  •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500号盘龙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同院其他医生
  • 蒋正华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治疗皮肤血管病,皮肤色素病以及各种顽固性皮肤病。
  • 杨淑云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韩式双眼皮、韩式祛眼袋、隆下颏
  • 王定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
  • 李淑琴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注射填充塑形、注射除皱
  • 李光琴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眉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