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艾薇美容会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合肥市艾薇美容会所

  合肥市包河区艾薇美容会所长期积非常力于美容、美甲、按摩服务;会务会展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健康信息咨询、房产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生物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技术转让;医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预包装食品、化妆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服装服饰、厨具、教学用品、五金配件、保温材料、建材、家居用品、卫生用品、医疗器械销售公司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西递路国贸天悦商铺106交通便利。

  合肥市包河区艾薇美容会所,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自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

  过去的一年,是精彩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宋利源代表合肥市包河区艾薇美容会所向曾经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广大客户、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电来函咨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向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合肥市艾薇美容会所-整形专家 更多>>

合肥市艾薇美容会所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西递路国贸天悦商铺106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