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

  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作为华中地区韩式整形头部品牌机构,娄星区德美医疗致力于医疗美容,负载着传播美丽的光辉使命,积极引进了优等的技术人才,组建了整形美容团队,引领国际的高等美容整形技术、本土与国际结合的审美理念,为求美者提供很自然尊贵的美丽享受。如今,通过德美人的辛勤奉献、开拓进取,德美整形已形成了华中地区具有品牌的资源优势与技术优势的整形机构,成就了今日医学整形美容界翘楚地位。

  依托德美整形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德美整形强势崛起,已在全国范围内先后创办了常德德美医疗整形美容,娄底德美医疗整形美容,德阳德美医疗整形美容,上海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郑州德美医疗整形美容、等多家整形机构,成为全国知名连锁整形美容医院。

  德美整形集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医务从业人员队伍稳定,技术水平过硬,汇集了一大批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博士、教授等知名专家,经常性参加国际或国内各种学术高峰论坛,长期与韩国、日本整形美容界国际知名整形美容机构与国际高等高手交流、合作,引进世界新的潮、十分先进的整形技术,拥有很高等精密的医疗设备,秉承“每例手术都是精品”,“让每个顾客轻松安全放心变美丽”的宗旨,竭诚为求美者实现华丽蜕变。德美整形已完全把国外十分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完美地实现了“本土化”,德美的背后是与世界整形美容强国相竞的人才、技术和设备,爱美人士再也不用出国圆梦了,来德美就能让你一切如愿以偿。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李倩 教授
韩国原生态综合隆鼻、0创注射隆鼻、无创美容精雕术,韩式形体雕塑、韩式微精面部年轻化整形手术、鼻部综合整形手术、面部畸形矫正、烧伤、创伤后瘢痕综合整形等多项整形手术。
谭敏主治医师 副教授
激光嫩肤、脱毛、去斑、去疤、毛细血管扩张、胎记、皮肤年轻化、不良美容综合症。
邱敏主治医师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无痕眉型再塑、隆下颌、胸部整形、毛发移植、私密处整形。
曾良生主治医师 副教授
数字动感隆胸、胸部综合整形、拉丁曲线形体雕塑、面部精雕改脸型、面部年轻化、侧颜三点一线、私密整形等。

娄底市娄星区德美医疗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长青中街汇天国际大厦四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