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

  南医大友谊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隶属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是一家正规化、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集医疗、教学、科研与一体,形成以韩国整形技术为鲜明特色的国内韩国整形美容输出机构,是目前中国等级较高的医科大学附属的整形教学医院之一,是洲际开展整形美容手术较早的医院之一,12位韩国知名整形专家长年全日亲诊,外籍整形专家数量较多,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研中心,作为中国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在2008年国内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评比中,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国内三强。现为江苏省公费、江苏省医保和南京市医保定点单位。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46号南京医科大学正门旁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