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 周梦煜
周梦煜

周梦煜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
所在科室: 精神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周梦煜,女,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河南行为医学会会员,曾在苏州广济医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进修精神科及心理干预、心理治疗等。多年来一直从事于精神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运用中西医结合,配合心理治疗,收到满意的疗效。并在国内发表了医学价值极高的论文十余篇,参加精神科各类学术研讨会十余次。专科优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抑郁症、失眠症、神经症、焦虑症、心理障碍等。
周梦煜,女,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河南行为医学会会员,曾在苏州广济医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进修精神科及心理干预、心理治疗等。多年来一直从事于精神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运用中西医结合,配合心理治疗,收到满意的疗效。并在国内发表了医学价值极高的论文十余篇,参加精神科各类学术研讨会十余次。专科优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抑郁症、失眠症、神经症、焦虑症、心理障碍等。
专业擅长:
展开 精神分裂症、躁狂症、抑郁症、失眠症、神经症、焦虑症、心理障碍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