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 杨靖
杨靖

杨靖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二级乙等
所在科室: 精神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杨靖,男,主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十多年,专业知识面广、临床经验丰富,对精神科疑难病例的治疗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曾先后在湖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河南省急救中心学习深造。在省级、国内发表论文10多篇。专科优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酒及药物依赖、头痛、失眠、各种神经症、心理咨询。
杨靖,男,主治医师,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十多年,专业知识面广、临床经验丰富,对精神科疑难病例的治疗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曾先后在湖南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河南省急救中心学习深造。在省级、国内发表论文10多篇。专科优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酒及药物依赖、头痛、失眠、各种神经症、心理咨询。
专业擅长:
展开 精神分裂症、躁狂症、酒及药物依赖、头痛、失眠、各种神经症、心理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