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冰洁
  • 坐诊医院北京克莱美舍张冰洁医疗美容诊所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 面部[下垂脂修复],4-MAX多方位 眼裂开大术、隐形无痕 开眼角、失败外眼角 修复术、失败双眼皮修复术、分段式隆鼻
  

  北京克莱美舍医疗美容院长张冰洁简介:

  张冰洁医生在张氏无痕开眼角、4-MAX媚眼术、下睑下至、张氏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术、失败双眼皮修复、鼻部多项整形、失败鼻形修复等精细整形方面都有非常高的造诣。

  2000年,张冰洁教授加盟北京医协右安门医院整形外科,担任整形科主任一职,并将眼外科手术与美容整形理念完美结合。

  2006年,张冰洁教授加盟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担任整形外科主任一职,在职期间多次与国内外行业翘楚交流学习,并有整形界泰斗这样评价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年轻的力量不可小觑”。

  2006年,通过十年的磨砺,张冰洁教授利用自己对眼部整形的独特理解与认识,在眼部手术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其中较为经典的就是张教授的专利技术“张氏隐性无痕开眼角术”。

  2007年,张冰洁教授对传统眼部整形手术进行改革,并成功申请专利技术“4-MAX媚眼术”,让更多的求美者不用出国也能享受到国际整形专家带来的专业整形技术。

  2009年,张冰洁教授历经十余年的整形外科经验,正式与北京美雅枫医疗美容医院达成合作意向,并于同年加盟该院,并任整形科主任一职。

  2010年,张冰洁教授出席中国整形美容医疗高峰论坛会议。并抛出整形方面的新锐话题。

  2011年,张冰洁教授与行业领军企业伊美尔集团正式签约,并与时尚造型领域大佬“东田造型”达成合作意向,较终于当年年底加盟北京伊美尔东田张冰洁医美工作室,担任业务院长。

  2012年,伊美尔冰洁克莱美舍,正式更名为,东田张冰洁医疗美容诊所。

  2012年,张冰洁教授与某国际影星参加酒会,并在酒会中为各个名媛佳丽解答美容问题。

  2013年,张冰洁教授完成了她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飞跃,正式与老东家北京博士园整形美容医院合作,并共同发展“北京冰洁克莱美舍”。

  克莱美舍医疗美容张冰洁院长擅长项目:

  张氏自体脂肪:

  面部[下垂脂修复]作为自体脂肪组织,传统意义的自体脂肪填充只能完成70%的存活率,并且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低于张氏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术技术,此项技术非但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张氏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术的脂肪提取方法有别于传统脂肪提取方法,主要优势在于术后脂肪在人体内的存活率远远高于同行业标准,且脂肪提取部位隐蔽,不易发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4-MAX多方位:

  眼裂开大术根据早期从事眼科的临床经验,根据解剖特点,从四个方位的单独或综合开大眼裂,开创了国内眼部整形美容之先河。

  张氏隐形无痕:

  开眼角

  张氏隐形无痕开内眼角在不破坏眼角正常结构的情况下,对传统内外眦手术进行了改良,将外眼角整个游离开,然后将外眼角向上向外固定在外侧的眼眶缘处,切口隐蔽在眼角内侧和睫毛根部,术后没有任何痕迹。并且在开大外眼角的同时使外眼角上提,兼顾改善外眼角下垂的情况。

  独创的改良法开大外眼角,在不破坏眼角正常结构的情况下,进行眼裂开大,并能在术后保留了原有睫毛,真正做到了隐形无痕!

  失败外眼角

  修复术依据其提出的解剖复位理念,采用其独创的外眼角修复技术,修复了众多失败的外眼角案例,其修复案例远远超越了国界,包括韩国、台湾、香港在内的修复失败案例,多次修复失败者,在眼部整形专家张冰洁这里,经过重新修复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失败双眼皮修复术早期即以修复失败双眼皮而著名,并成为修复领域代表人物,其以精细,轻柔的手法,使重修后的双眼皮在短期内即可恢复到自然的形态。

  分段式隆鼻打破常规鼻整形单一植入理念,鼻根与鼻尖单独塑型,在塑造灵动的鼻尖,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

  微雕液态整形根据多年经验对面部的解剖、肌肉的走向进行详尽的剖析,联合应用多种针剂灵活的运用多点多层次的微创手法进行面部微雕塑性,被拥趸者亲切的誉为“美丽打手”。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福熙大道17号
  • 优   惠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鼻部整形、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翼整形
  • 特色项目双眼皮、开眼角、4-MAX综合媚眼、眼周年轻化、下睑下至术、眼修复中心、颜面五官整形、瘦脸针、面部抗衰老
同院其他医生
  • 李 雅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重睑术、注射美容、超声刀抗衰老、激光美容
  • 常 青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的美容整形。特别对眼袋、内眦畸形、鼻部综合整形等。
  • 张冰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 面部精雕,4-MAX多方位 眼裂开大术、隐形无痕 开眼角、失败外眼角 修复术、失败双眼皮修复术、分段式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