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上海天大整形医师陈守正如何
  • 上海天大整形医师陈守正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融合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先进技术设备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秉承医学美容专业精湛技术、温馨服务、优美环境的高标准要求,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器官再造等近百种美容整形手术达数万例,吸引了演艺明星、模特、外籍及国内成功人士等众多求美者前来追求完美人生。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欣然成为国内外求美者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率先与英国、韩国、德国等国家成立了中外整形医学联盟,并专门设立了中外整形失败援助基地。

    陈守正主任医师介绍

      坐诊医院: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整形外科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疤痕整形等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博士团领衔专家

      原九院知名整形教授

      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

      中华医学会上海外科学会委员

      国内较前批美容医学专业博士

      多次赴多国进行整形外科学术交流,1984年至1986年为澳大利亚国际显微中心和香港中文大学创伤骨科系访问学者,在国内整形界享有较高声誉。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廿余年,成功进行近万例整形美容手术,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国内论文发表十余篇,指导、带教了国内外整形外科进修生,留学生、硕士生、博士生近千名,其学生遍布国内外整形美容界。曾获卫生部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强大中韩专家团队以及全体员工的通力支持下,日渐获得多项殊荣:国际模特专业美容定点医院、全国十大专业整形美容品牌机构、被确定为国际整形失败援助中心,并被授予全国中华见义勇为容貌救护站、上海市见义勇为英雄美丽救护站、2007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受欢迎整形医院等等,逐步成长为医疗整形行业中的佼佼者。


            阅读: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339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四肢整形,美白祛斑,脱毛,注射除皱,牙齿美容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融合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等技术设备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秉承医学美容精湛技术、温馨服...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先超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 陈守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疤痕整形等
  • 尹度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国无痕媚眼、经典开眼角、韩国开放式鼻修复、经典眼整形修复
  • 熊俊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眼角开大、鼻综合整
  • 闫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口腔黏膜病、牙周病的综合治疗、残根残冠修复保存治疗、全瓷牙和烤瓷牙的修复、等离子美白牙、全口义齿、局部活动义齿、精密附着体、固定桥等